專業培力課程

【實體台北】四道人生—《師資方案》

$28,000/原價

$28,000/新活好友價
$21,490/傳承會員價
$21,150/PRO會員
課程資訊
  • 會員等級: 傳承藝術會員/PRO會員/
  • 證照等級: 國際認證講師
  • 上課日期: 2023-10-08 13:00:00
    (台灣)
  • 剩餘名額: 10
  • 康花點數: 10000
報名課程 請先登入

四道人生師資方案
在三天課程中親自體驗四道人生後,
透過線上教學輔導、首席講師線上個督時間、教學指引
成為運用四道人生帶領他人道愛・道謝・道歉・道別的藝術輔療師。

學員心得

「因為爸爸生病了,所以去上四道人生,為了爸爸的離開做準備。
這個課程幫助我去整理跟爸爸之間的關係—抱歉的事、愛他的事。如此從頭看過後,
會很把握珍惜跟他的時間。珍惜每一刻,隨時說我愛你。心境上可以放下、也比較坦然」
—參與學員,黃喜玲

「這一套課程很厲害,本來覺得在相處中有卡住、不滿意的地方,
但這堂課一開始從繪製我的情緒地圖圈圈中,就能看到自己與人的關係,也看到自己脆弱的一面
我變得比較大膽、勇敢的去進行關係中的對話,更珍惜當下有的關係,期待到最後的時刻可以不要留遺憾!」
—參與學員,王致恔



作品範例


三天課程內容


三天課程說明

  1. 傳承藝術首席講師康思云親自授課
  2. 親自走過「四道人生」課程進行學習。在講師的引導與學員互動中,更深的與自己對話,並藉由創作呈現。

方案說明


加購師資方案:除了體驗方案內容外,另有線上教學輔導、首席講師線上個督時間、教學指引。
線上教學輔導:時間安排於課程結束後10/25星期三,晚上6:30-9:00,針對現場帶領狀況、課程細流、帶領方式、特殊狀況回應等做一次2.5小時線上教學。請務必完成作業繳交,再進行線上教學輔導。

首席講師線上個督時間:完成線上教學之參與後,師資班學生分別有一次首席講師45分鐘個督時間,針對各自的議題及難題來討論,完成後核發「四道人生團體課程講師認證」。


報名資格:
(以下2項符合1項即可)
V 參與過中階課程的講師
V 團體帶領時數累積達100hrs以上國際認證講師

必上理由

授課講師
康思云
新活藝術創辦人暨執行長、傳承藝術首席講師


時間及地點

1.日期:2022/10/8-10,共3天18小時
2.時間:10/8下午1:00-晚上7:00(中午12:45開始報到)
            10/9-10早上10:00-下午5:00 (9:50開始報到)
3.地點:新活藝術教室—Life Art Space
4.地址:台北市文山區景中街41號5樓
5.交通:捷運景美站2號出口,步行3分鐘|公車:景美國中站,走路約2分鐘
6.名額:小班制,限額10名(滿6人開班)

註:師資方案,請預留10/25(三)晚上6:30-9:00,進行線上教學輔導

因故無法出席課程者酌收學務資料及教材準備相關退費說明

繳費後至
1.1 開課前 15天(不含開課日)寄信至naas@new-alive.org提出退費意願,完成正式退費申請流程後,扣除支付費用的10%作為行政費用。
1.2 開課前 7-14 天(不含開課日) 寄信至naas@new-alive.org提出退費意願,,完成正式退費申請流程後,扣除支付費用的20%作為行政費用。
1.3 開課前6日,已進到課程及材料籌備期不予退費。

報名須知

1.報名時間:至2023年10月1日(日)17:30前截止。
2.若有任何問題歡迎洽詢,聯絡人:新活藝術服務有限公司 楊筑鈞
聯絡line ID:juphoe  
E-mail:naas@new-alive.org

報名同意須知*

活動期間新活藝術人員可以對本人拍照、攝影等方式進行紀錄,並基於新活藝術相關活動及服務的推廣,本人同意新活藝術可使用上述紀錄資料,於線上或實務媒介物上進行行銷、推廣等目的之使用

我要報名
(請先登入)

溫馨小提示